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粮地产下调定增募资规模

2016年09月30日 08: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中粮地产9月29日晚间公告,根据资本市场整体情况,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对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行了调整,其中募集资金总额上限由49.98亿元下调为39.11亿元,发行数量上限由5.09亿股下调为4.00亿股。

  根据调整后的定增预案,原拟投入募集资金10.26亿元的募投项目“偿还银行贷款”不再保留,“中粮紫云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由14亿元小幅下调为13.40亿元。其余募投项目“收购中粮地产投资49%股权”、“收购烟台中粮博瑞100%股权”、“深圳中粮祥云国际项目(一期)”、“中粮云景国际项目”均未作调整。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