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兴市场结束11周资金净流入

2016年09月26日 08:35    来源: 深圳商报     陈燕青

  尽管美联储并未在9月会议上宣布加息,新兴市场股票基金依旧结束了吸金周期。9月25日资金流向监测机构EPFR的数据显示,截至21日的当周,新兴市场股票基金自六月最后一周以来首次资金净流出。

  总体而言,当周所有股票基金遭遇73亿美元资金净流出,债券基金吸引到38亿美元,货币市场基金则吸引到超过150亿美元资金。

  数据显示,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均经历资金流出,发达市场经历自7月底以来的最大资金净流出,新兴市场结束连续11周资金净流入。其中,主要发达国家如美国和欧元区均延续资金流出态势,美国经历自6月底以来的最大资金流出,欧元区已连续第33周资金流出,日本延续前一周的强劲资金流入;中国区经历资金净流出。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