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洛阳玻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停牌不超一个月

公告天天看(2016年9月24日)
2016年09月24日 07: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3日讯 昨日晚间,洛阳玻璃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9月8日起停牌。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上述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8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本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组织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