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荣货币将于近期发行

2016年09月23日 06:3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常仙鹤

  记者从富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悉,这家今年新成立的公募基金公司旗下首只公募产品——富荣货币基金,已于9月21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募集批复。富荣基金表示,公司前期已为货币基金发行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将于近期启动产品发行。

  富荣基金总经理郭容辰表示,富荣基金追求的是绝对回报,公司对基金经理的考评方式,除行业相对排名外,还有对绝对收益的考核。富荣基金首发产品定为货币基金,就是希望在为客户获取稳健收益的同时,将管理规模做大做强。记者同时了解到,目前富荣基金除了前期的固定收益团队与权益投资团队外,量化对冲团队也基本到位。后续,富荣基金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开发定开债基、打新、量化对冲、混合等一系列产品,以适应市场趋势,满足投资者的需求。

  富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25日,是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第101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