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QDII额度已用尽 外汇局称正申请新额度

2016年09月23日 06:41    来源: 大公网    

  大公网9月22日北京讯(记者海岩)国家外汇管理局资本项目司司长郭松在同一场合表示,QDII总额度900亿美元早于去年3月份已用完,至今外汇局累计批准QDII额度为899.93亿美元。目前外汇局正在协调相关部门去申请新的额度,但在新额度获批前将维持现状,也就是不会新批准QDII额度。

  数据显示,目前获得QDII基金资格的基金公司共计42家,至今仍有9家未获QDII额度,也无法展开相关业务。外汇局从去年3月至今尚未审批新的QDII额度,基金公司QDII额度紧缺,市场大部分基金公司旗下QDII暂停申购。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QDII额度已用尽 外汇局称正申请新额度

2016-09-23 06:41 来源:大公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