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盈旗下多只产品被中证协列入IPO配售对象黑名单

2016年09月09日 13: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9日讯 昨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配售对象黑名单公告》,公告称:为规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及其配售对象的询价与申购行为,根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业务规范》(下称《规范》)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管理细则》的规定,我会决定对参与三棵树(603738)、中国核建(601611)、上海沪工(603131)、小康股份(601127)、久之洋(300516)、环球印务(002799)、三德科技(300515)的新股网下申购过程中,违反《规范》第四十五条、四十六条规定的50个股票配售对象列入黑名单(详见附件)。

  根据记者了解,黑名单中包括东证资管旗下17只产品、宝盈基金旗下15只产品、长城人寿2只产品,黑名单时限至2017年3月7日。

  附名单: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