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达科技成新三板大牛股

2016年09月09日 10:13    来源: 深圳商报     傅盛宁

  只要稍稍关注、跟踪新三板市场近期的成交情况,都不难发现这个大牛股:锂电明星安达科技。2月份以来,公司股价上涨了大约3倍。与A股中锂电池名牌股多氟多、天齐锂业、当升科技、赣锋锂业等相比,安达科技毫不逊色。

  安达科技主营业务为磷酸铁、磷酸铁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公司产品为磷酸铁和磷酸铁锂,磷酸铁是磷酸铁锂的主要生产原料,磷酸铁锂材料和磷酸铁锂电池是未来混合动力汽车行业发展的最主要方向。公司已经拥有专利技术七项,正在申请六项发明专利。公司通过紧跟动力电池发展动向,取得了规模化生产磷酸铁和磷酸铁锂的核心技术。目前国内规模生产磷酸铁的企业仅有公司和其他少数生产商。安达科技跟深圳比亚迪关系密切。比亚迪是国内动力磷酸铁锂电池规模化生产的技术企业,处于领先地位,安达科技现已成为比亚迪主要供应商,而比亚迪在锂离子电池和镍电池市场保持全球领导地位。

  安达科技2016年中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96,795,491.43元,较上年同期的58,876,336.12元,增长743.99%。实现净利润150,038,580.46元,较去年同期的12,741,717.71元,增长1077.54%。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43倍,净利润增长10.77倍,公司资产增加59%,这样的业绩堪称靓丽。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