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盈阿根廷油田开采权“续命权”有变数

2016年08月26日 10:42    来源: 财华社    

  长盈集团(00689-HK)停牌,暂不悉原因。该公司今早就有关其于阿根廷门多萨省Cuyana盆地内Puesto Pozo Cercado地区及Cha?ares Herrados地区进行之石油勘探及生产业务发出最新资料。

  8月24日,集团获该等油田区内碳氢化合物开采权持有人告知,门多萨政府碳氢化合物部门一直审阅之前向开采权持有人所授出有关将油田开采权延长期10年至2027年之条款及条件之达成情况, 特别是开采权持有人之投资出资状况。 倘延长期被撤销,于PuestoPozo Cercado地区及Cha?ares Herrados地区之油田开采权将分别于2017年6月26日及2017年9月24日届满。

  集团正向开采权持有人查询以了解状况,并就此寻求法律意见以评估对集团于油田开采权业务权益之影响。公司将于出现任何重大进展时另行作出公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