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谊兄弟半年报业绩同比下降四成

2016年08月24日 20:49    来源: 中国证券网     陈天弋

  华谊兄弟24日晚间披露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68亿元,同比增长13.54%;净利润3.03亿元,同比下降39.91%。

  上半年业绩同比下降,而华谊兄弟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三大业务板块稳健发展,影视娱乐板块创造的IP价值不断提升;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板块发展迅速,经营模式持续创新和完善;互联网娱乐板块通过强强联合,在娱乐元素与用户之间进行了有效链接,业务发展态势良好。对于掌趣科技、广州银汉的投资不仅让公司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更为公司在互联网娱乐领域的资源整合提供了更多可能。投资英雄互娱,使公司打通了从游戏制作、游戏发行到电子竞技赛事的完整链条,使其互联网游戏布局更加完善,同时也为公司进一步丰富内容储备创造了更大空间。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