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谊兄弟携手童石网络启动“角虫娱乐”IP计划

2016年07月27日 07:2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7月26日, 华谊兄弟 与 童石网络 宣布,双方成立的合资公司“角虫娱乐”启动IP计划。角虫娱乐将在童石网络的漫画IP库中筛选高人气IP进行改编,华谊兄弟将享有对这些IP进行全形态开发的优先选择权。

  据介绍,首批确认注入角虫娱乐的作品包括《民工勇者》、《设计者》等,均为大角虫APP上人气较高作品。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表示,这些拥有千万级人气的作品具备良好的粉丝基础和影视、游戏改编潜力,将极大地丰富和延伸华谊兄弟的内容矩阵。

  据了解,童石网络是中国 移动互联 网原创动漫内容供应商和运营商,拥有大角虫漫画APP,同时开发动漫游戏、运营动漫社区。作为二次元IP库,大角虫旗下签约工作室和漫画家数量达500家,连载漫画数量超过1000部,大部分具有完全版权。

  华谊兄弟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二次元”内容被正式纳入华谊兄弟的内容矩阵,一方面丰富了华谊兄弟的多样化IP储备,为“漫影游”联动激发更多可能;另一方面,也为华谊兄弟尝试成熟IP的全形态完整开发提供了丰富弹药。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