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热销中

2016年08月22日 06:3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融通基金日前发表公告称,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于2016年8月18日起至2016年9月14日发行,投资者可以通过建行、中行、融通基金官网等认购该基金。据公告,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的股票仓位为0%95%,其中国企改革主题投资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拟任基金经理为融通基金投资总监商小虎。当前震荡市场行情下,商小虎非常看好国企改革主题,他认为这是资产市场非常稀缺的制度性红利,预计后市会带来持续性的投资机会。在国企改革逐步落实、国企重组强强联合之际,国企改革指数的估值却走低。截至8月初,国企改革指数估值为27.5倍,低于A股(剔除金融股)估值的41.88倍。国企改革成为A股市场上的价值洼地,这也为融通国企改革新机遇提供良好的建仓机会。(任飞)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