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法兴银行:靓丽非农打压金价 金市料进入横盘时代

2016年08月08日 07:37    来源: FX168网站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分析师Robin Bhar周五(8月5日)在报告中称,由于美国7月非农数据连续第二个月强于预期,金价日内承压走低。不过,由于当前全球货币政策依然宽松,金价将获得一定支撑,并进入横盘整理的时代。

  由于日内美国7月非农数据猛增25.5万人,远超市场预期增加18.0万人,且7月失业率则持稳于4.9%,欧洲时段美元指数瞬间跳涨至96大关上方,而国际现货黄金则重挫逾10美元,并刷新每盎司1344.70美元的7月29日以来低位。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5.5万人,远超市场预期增加18.0万人,前值增加28.7万人;同时,美国7月份失业率为4.9%,预期为4.8%,前值为4.9%。美国劳工部还将6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为增加29.2万人。

  Bhar认为,“由于7月非农数据强劲,一些人已经预期美联储最早可能在9月加息。不过,尽管美联储有望提早加息,但其他央行仍会继续宽松政策。周四英国央行(BOE)就曾降息及扩大量化宽松(QE),以缓和英国脱欧给经济带来的冲击。”

  他强调,之后市场将继续关注经济数据的表现。同时预计除英国以外的欧洲国家也会加码宽松。

  Bhar指出,“鉴于当前全球仍面临不确定性,央行的低利率宽政政策仍会持续,这至少会为黄金市场带来一定的支撑。但如果金价想要突破1375-1377美元,恐怕需要出现新的利好因素。”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