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匹凸匹拟5000万元设立贸易子公司

公告天天看(2016年7月21日)
2016年07月21日 06: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1日讯 昨日晚间,匹凸匹(600696) 发布公告称,为拓展业务,拟出资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事聚贸易有限公司。

  新设立公司拟从事有色金属(含贵金属、稀有金属)、粮油等大宗商品的国内贸易及进出口业务;未来逐步形成为客户提供包括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等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

  匹凸匹表示,设立子公司主要是为了组建专业团队,为公司培育新的具有可持续盈利能力的新主业,以提升经营效益,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