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麦格里降东亚银行评级至中性,目标价维持26港元

2016年07月20日 16:54    来源: 财华社    

  麦格里将东亚银行(00023-HK)评级由跑嬴大市降至中性,目标价则维持26港元。

  麦格里相信,东亚最终会出售股权,凯克萨银行已表明向母公司出售所持17%东亚股份。对冲基金Elliott 亦寻求与国浩合作,施压要求东亚卖盘。但由於东亚股权分散,预期要有一段时间才能成事。

  该行认为参考 永亨银行被收购,以及 中银香港出售南洋商业银行的交易,东亚卖盘作价,估计会在市帐率1.8倍。由於东亚去年业绩疲弱,因此将今年和明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调低21至25%。

  该行报告则指出,Elliott针对东亚所提出的诉讼,短期内对营运影响有限,股价短期内可能受并购气氛的短暂刺激,但之后会有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法律诉讼程序展开,维持减持评级,原因是东亚价值被高估,目标价为23港元。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麦格里降东亚银行评级至中性,目标价维持26港元

2016-07-20 16:54 来源:财华社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