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10次中美保险会谈举行

2016年07月20日 07: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 江帆)第10次中美保险会谈及中美保险监管研讨会19日在上海举行。会议围绕中国“偿二代”的实施、人身保险市场发展、商业车险改革、互联网保险、市场行为和消费者保护、保险技术发展与创新、偿付能力监管工具与实践、集团监管等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双方认为,进一步加强中美双方在保险领域的合作,对于维护全球保险市场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双方应充分利用中美保险会谈及中美保险监管研讨会等机制促进交流与沟通,共同探索如何在新形势下深化相互间政策理解,加强跨境监管合作和保险监管信息交流,开展保险监管合作。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