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圆信永丰强化收益债基发行

2016年07月15日 06:5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在债市情绪转暖的背景下,圆信永丰基金将于7月15日起发行圆信永丰强化收益债券型基金。该基金为二级债基,分为A类和C类两类份额,其资产组合中投资于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权益类资产的比例不超过20%。

  圆信永丰强化收益债基将由投资老将洪流携手许燕和李家亮担纲管理。资料显示,许燕拥有多年的信评经历,精于信用分析,具有敏感的债市触觉,善于发现和规避各类宏观及微观上的债市风险。洪流目前担任圆信永丰的首席投资官,拥有丰富的权益类投资经验。他所管理的圆信永丰优加生活,在今年剧烈震荡的市场环境中,以11.94%的回报率取得了半年度混合基金第二名的成绩。

  对于后市操作策略,洪流表示,新基金成立初期将综合运用利率预期策略与久期管理、个债策略以及杠杆策略,在初期以低仓位建仓,积累安全垫,根据建仓期的净值表现逐渐加仓,中长期仓位维持在10%以上以博取超额收益。目前权益类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提升,加之股票市场经过前期下跌,投资价值已逐渐凸显。单从行业配置来说,根据横向的行业之间的比较,综合估值、景气度、经济周期等进行配置,把握板块轮动机会。(黄淑慧)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