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安荣保本提前结募

2016年07月15日 06:5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招商基金近日发布公告,旗下第11只保本基金招商安荣保本混合型基金(A类:002776;C类:002777)再创销售佳绩,自7月11日发行以来,该基金发行不到两日即宣告提前结束募集,销售20亿达到规模上限。至此,招商基金旗下的保本产品已经达到11只,保本基金资管规模突破300亿。

  招商基金介绍,招商安荣保本基金的募集规模上限为20亿份,原定募集截止时间为7月29日。来自银行等销售渠道的数据显示,招商安荣保本发行当天市场踊跃认购,在发行第二日达到募集规模上限后,为保障持有人利益,招商基金决定提前17天结束募集,并对7月12日的认购申请进行比例确认。

  招商基金表示,招商安荣保本募集发行的火爆,一方面反映出当前投资者对保本类产品的钟爱,另一方面“双金牛基金经理”的高规格配置让本身具有稀缺属性的保本类基金更添投资价值。招商安荣保本拟任基金经理王景、马龙具有多年的投资经验和出色过往业绩,是业内公认的投资专家。资料显示,王景为股债双料金牛基金经理,兼具股票投资的犀利和债券投资的稳重,投资风格上尤为擅长把握方向,同时又注重控制回撤风险。另一位基金经理马龙是债券金牛基金经理,其管理的招商产业债A凭借长期稳健出色的业绩回报荣获“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大奖,无论过去几年市场牛熊转换,其管理的产品在各个年度均能位居同类可比基金的前1/3,显示出业绩的高度稳定性。(周文静)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招商安荣保本提前结募

2016-07-15 06: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