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冀东水泥上半年预亏9亿元

2016年07月13日 07:1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冀东水泥 7月12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亏损95000万元至90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为19757万元。

  公司同日公告,股票暂不复牌,待2016年7月13日召开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后,将向深交所申请股票复牌。

  冀东水泥表示,公司加强成本费用管控,推动各项降本增效措施落地,同时积极拓展市场,扩大产品销量,在售价大幅降低的不利情况下,实现经营利润同比减亏约5.8亿元;5-6月份销售价格持续上涨,6月份经营性利润突破1亿元。由于上年同期 秦岭水泥 重组形成较大收益,影响利润总额较同期下滑。

  公告显示,上半年,公司水泥销量同比增长约20%,单位销售成本同比降低约22%,三项期间费用同比降低约17%,而销售价格同比降低约20%。上年同期秦岭水泥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及出售金融资产形成收益16亿元,本期秦岭水泥股价变动影响减利2亿元。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重组,并已获河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复。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冀东水泥上半年预亏9亿元

2016-07-13 07: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