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信电子信息量化发行

2016年07月08日 06:3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长信电子信息量化混合型基金正在交通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等渠道发售,该基金将借助于量化投资模式聚焦电子、计算机、传媒、通信等TMT行业。

  据介绍,量化基金具有行业分散、个股分散等攻守兼备的特点,更加适合整体市场波动幅度较大但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导的行情,也迎合了TMT投资行业周期较短,热点切换迅速的特点。该产品的拟任基金经理左金保于2010年7月加入长信基金,从事量化投资研究和风险绩效分析工作,曾任公司数量分析研究员、风险与绩效评估研究员,其管理的长信量化业绩表现一直相对稳定。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30日,该基金近一年、两年、三年、五年的收益率均居偏股混合型基金前3%,于2016年3月获评五年期混合型金牛基金。(黄淑慧)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