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公投冲击已过 英美股市大涨

2016年07月04日 07:05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6月24~27日,欧美股市因英国公投结果狂跌,但其后展开连续反攻。其中,英国股市遥遥领先,至上周五,四天来英股累计上涨近10%,股指竟创出了10个月以来的新高,这令多数人意外。法、德股市明显弱了些,迄今仅仅扳回之前跌幅的一半左右。

  美股上周表现较强,道指上周累计升3.16%,标普500周涨3.22%,纳指周涨3.28%。上周五美联储副主席及另一委员均发表了讲话,由于他们均淡化了英国脱欧事件的影响,故市场情绪进一步趋向稳定。

  亚太股市表现也较好,日本股市一周涨4.89%,韩股周涨3.22%,中国香港股市周涨2.64%。英国公投事件影响至少在短期内已消化,本周美国将公布6月非农就业数据,该数据有机会成为本周股市重要影响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