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指数涨幅收窄 结构性行情依然丰富

2016年07月01日 13: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日讯 午后开盘,沪指震荡向下,涨幅收窄。截至发稿,报2931.58点,涨0.06%;创业板指报2215.69点,跌0.54%。

  分析认为,年初至今,A股跌幅依然高达17%,此前的巨大跌幅一定程度上释放了A股内在的做空动能,沪市的量能已经从去年底的4000多亿萎缩至如今1800亿元,流动性的降低也在一定程度上释放了自身的估值压力。自5月份以来,A股下跌动能不断萎缩至今,内在已不断在酝酿自我反弹动能,因此,随着6月英国脱欧利空靴子的最终落地,A股市场环境好转,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指数冲高面临的阻碍较大,突破难度较大。总体看,指数表现平淡,但结构性行情依然丰富。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