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金价涨势或有暂停 将下行测试1300水平

2016年07月01日 07:36    来源: FX168网站    

  汇丰银行(HSBC)表示,黄金市场的涨势将可能会有所暂停,下行可能测试1300美元/盎司的支撑水平。

  该行表示,近期金价的上涨很大程度上受到投资流入的推动。

  汇丰表示:“如果风险情绪继续下降,短期投资者们的买盘可能会受到限制。”

  黄金ETF在上周五和周一总计流入了100万盎司,此外,Comex期金的净多头头寸达到了3120万盎司,多头头寸超过了4000万盎司。

  汇丰表示:“这是非常高的水平,没有好的理由是不可能达到的。就近期状况而言,就算有很大的事件也很难再做多,金价会有回落,但不会有太大回落。”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