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图读懂“万科股权战争”!这一年来都发生了什么?

2016年06月28日 10: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万科股权之争白热化之际,万科2015年度股东大会于6月27日下午14:30在深圳总部召开,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总裁郁亮等纷纷出席。针对宝能发表罢免全部董事会成员的逼宫议案,万科管理层先是发布了战斗檄文,称不会被资本奴役,然后股东大会。这场战争已经持续将近一年了。从王石不欢迎门口野蛮人“宝能系”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开始,然后矛盾公开化,到后面各路人马的加入,再到现在的王石华润反目......“万科股权战争”的这一年来究竟都发生了什么?
  

 

  

  本文为万科股东大会你最应该关注的几个八卦爆点,欲知详情请关注:
  

 

  

随身的金融工具书,贴心的金融小秘书!“口袋金融”(微信号:koudaijr)由中国经济网财经部打造。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 王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