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品质混合30日发售

2016年06月28日 06:4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记者从南方基金获悉,南方基金将于6月30日到7月27日推出南方品质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品质,代码:002851)。

  作为大类资产配置灵活的混合型基金,南方品质会将投资目光瞄准符合时代发展需要,能够提供优秀产品、服务或解决方案,用以直接或间接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相关上市公司。

  拟任基金经理的李振兴透露,南方品质混合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0-95%,其中投资于“品质优选”范畴内的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他说:“按照中国的发展趋势,未来十年内或将会有近5亿国民步入中产阶级,对于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或服务的公司而言,需求的增长将是持续并穿越周期的,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拟任基金经理李振兴兼具实业工作、行业研究及多年投资的经历,其研究范围涵盖了周期、消费及新兴成长等8个行业,过往管理的产品在严控风险、追求绝对收益方面具有出色表现。Wind数据显示,2014-2015年间,李振兴管理的三只保本产品任职年化回报均超过20%,在同类产品中均位列前列。(任飞)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