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行推出“全面金融解决方案”

助企业节省5%的融资综合成本
2016年06月22日 07: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张毅、何汪维

  经济日报西安6月21日电 (记者张毅、通讯员何汪维)中国建设银行与陕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建银全面金融解决方案首站推介会”今日在西安召开,100多家当地政府机构和大中型企业客户参加了推介会。会上,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还与陕西延长集团等6家企业签订了“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合作协议”。

  据介绍,全面金融服务解决方案FITS(Financial Total Solution,简称“飞驰”),是建行依托集团优势,综合运用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以及信托、保险、资管等金融产品和工具,针对政府机构、大型企业、中小企业、个人客户金融需求,精心打造的投融资、境内外、多市场、融资+融智的综合金融产品和服务。目前,建行陕西省分行已与陕西省各级政府和企业合作建立基金项目10多个,总规模700亿元的基金正在加快落地,西投控股、陕煤集团、陕西金控已经率先分享综合服务的便利。

  建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张庚给记者算了这样一笔账,FITS一旦推广应用,至少能为陕西省签约企业节省5%的融资综合成本,缩短5个工作日的审批时间;除此之外,建行还将为客户免费搭建电子结算网络,并在结算费用上让利,使客户受益。目前,建行陕西省分行正在运用集团整体授信、综合定价、一揽子产品,全生命周期对接的新路径,为西安地铁、西安国际医学投资集团、陕西电子信息集团等企业提供全面、全程、全新的服务。

  建设银行副行长余静波表示,陕西省作为国家向西开放的前沿、“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建设银行将发挥资金、渠道、牌照、专业人员等优势,集总分行和母子公司之全力,共同为陕西省政府机构、企业、个人客户提供全面金融服务,为陕西省经济、文化、社会建设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