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协鑫集成拟定增33亿加码主业 股票16日复牌

公告天天看(2016年6月16日)
2016年06月16日 06: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6日讯 协鑫集成6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3.46亿元,用于光伏电池等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6月16日开市起复牌。

  具体来看,募投项目包括1600MW高效差异化光伏电池项目使用16亿元,250MW超高效异质结光伏电池项目使用5.85亿元,500MWh储能电池项目使用1.61亿元,补充流动资金使用10亿元。

  公司表示,募投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主营业务规模,提高盈利能力,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在光伏行业的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