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庆路桥停牌调整重组方案

2016年06月14日 07:32    来源: 广州日报    

  重庆路桥(600106)6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拟收购标的资产之一江苏长顺信合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长顺信合”)下属部分光伏电站项目所涉及的电力业务许可证(发电类)、规划许可、建设许可等标的资产必备的重要业务资质和手续文件仍未能完全取得。鉴于此,公司拟与交易对方协商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相应调整,预计将构成方案重大调整。公司股票自 2016 年 6 月 13 日起开始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 5 个工作日(含停牌当日)。

  重庆路桥表示,长顺信合下属部分电站未取得的业务资质文件与审批手续属于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应具备的前置条件,同时,相关电站后续经营受当地消纳及外送等因素影响较大。公司在组织中介机构对长顺信合进行审计与评估的同时,也指派专人与相关中介机构多次前往各电站项目所在地进行沟通和协调,催促相关方对长顺信合下属光伏电站应取得的相关手续文件进行完善,并取得了一定成果,现有关手续文件正在各方努力下,持续推进完善过程中。

  (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