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鑫元合丰A16日开放申购

2016年06月14日 07: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期,A股市场整体波动依旧较大,短期内仍存在不确定性。债市最近也呈现出震荡态势。在此背景下,专家建议稳健型投资者重点关注收益确定性较强的债券分级基金A类份额。据悉,纯债基金鑫元合丰A将于6月16日9:00-6月16日15:00限时开放申购,投资者可通过鑫元基金网上交易平台、鑫元直销专柜、天天基金网、好买基金网(博客,微博)、苏宁金融和顺手付APP等渠道和平台抢购。

  据了解,由于分级债基采用结构化产品设计,使其A类份额能够受到B类(进取份额)的“保护”,不仅风险水平相对较低,且大概率能够实现较为明确的约定收益率。鑫元基金官方公告显示,鑫元合丰A本次开放新一期的约定收益率为3.8%,1000元起即可申购,且申购赎回皆为零费率。作为一只纯债产品,鑫元合丰A专注投资固收类品种,不参与任何权益类品种的投资,可有效规避A股二级市场的风险,为投资者提供较为稳健的回报。

  鑫元合丰A基金经理颜昕表示,将在灵活运用各种货币市场工具的基础上,以有效控制投资风险和保持较高流动性安全为优先目标,力求获得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稳定回报。此外,鑫元合丰A还将在力争保证资产的流动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上,坚守债券分散化投资的原则,保持基金资产的低风险和高流动性,通过动态调整债券资产、逆回购、同业存款和同业存单等低风险资产的投资比例,在锁定静态收益的同时,挖掘高评级债券资产的交易性机会,力争创造超额收益。(徐金忠)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