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月集合信托发行数量环比回升 预期收益继续下行

2016年06月14日 07:09    来源: 经济日报     常艳军

  本报北京6月13日讯 记者常艳军报道:普益标准今天发布的5月信托市场数据显示,共有55家信托公司发行了500款集合信托产品,发行数量环比增长15.47%。

  虽然发行数量回升,但集合信托产品预期收益总体下行的趋势未能改变。数据显示,5月投资于各领域的集合信托产品预期收益总体仍呈下降趋势。其中,房地产领域1至2(不含)年期产品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环比回落0.32个百分点至6.85%,2至3(不含)年期产品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环比回落0.21个百分点至7.30%;工商企业领域1至2(不含)年期产品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环比回落0.15个百分点至6.85%,2至3(不含)年期产品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环比上升0.01个百分点至7.29%;基础设施领域1至2(不含)年期产品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至7.45%,2至3(不含)年期产品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环比回落0.19个百分点至6.93%;金融领域1至2(不含)年期产品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环比上升0.14个百分点至7.28%,2至3(不含)年期产品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环比上升0.89个百分点至7.49%。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