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微光股份:今日网上发行

2016年06月13日 07:23    来源: 北京晨报    

  发行信息:发行总数1472万股,拟募资2.87亿元;其中网上发行1472万股,发行市盈率15.24倍。申购代码为“002801”,发行价19.51元。

  经营信息:公司专业从事微电机、风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应用于HVAC(采暖、通风、空调与制冷)领域的冷柜电机、外转子风机及ECM电机。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浙江省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企业,设有省技术(研发)中心,公司检测中心通过国家认可委CNAS获准认可核准和检测实验室。公司的“微光电机”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浙江名牌、浙江出口名牌。

  机构估值:预计该股合理价格区间为30.07元至40.97元。

  方正证券 赵旭峰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