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暴风集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遭证监会否决

公告天天看(2016年6月8日)
2016年06月08日 07: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8日讯 昨日召开的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41次会议上,审议了暴风集团(300431)等上市公司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议案。但暴风集团议案未获通过。证监会给出的审核意见指出,由暴风集团申请材料显示,标的公司盈利能力具有较大不确定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的相关规定。

  今年3月份,暴风集团曾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稻草熊影业、立动科技、甘普科技的股权和团队,进军影视、游戏、海外三大业务,完善DT大娱乐战略布局,交易对价总计31.05亿元。此外,暴风集团还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30亿元,用于支付此次重组现金对价及中介机构费用、暴风科技DT大娱乐核心平台升级改造项目、DT大娱乐综合版权购买项目、DT大数据支持平台建设项目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