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近40家中概股公司拟私有化

2016年06月07日 07:40    来源: 深圳商报    

  据投资界不完全统计,自2015年至今,收到私有化要约的中概股已达37家。分众传媒、巨人网络已经“回A”且走势不俗。从目前完成私有化的中概股情况来看,很少有公司能在短期内完成,通常要耗时近一年,甚至更长时间。

  6月3日学大教育(NYSE:XUE)宣布,根据2015年7月26日和10月30日宣布的并购计划与协议,完成与Xueda Acquisition Limited的合并,实现私有化。6月1日,当当网确定最终私有化协议价格为每股ADS 6.7美元。目前,当当网董事会已批准该私有化协议,预计该交易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同一天,艺龙宣布已完成私有化交易,同时艺龙已经申请股票在纳斯达克市场停止交易并退市。此外,据国家发改委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披露,奇虎360私有化项目已经获得国家发改委通过,进入公示阶段。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