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梅花生物复牌连续跌停

2016年05月30日 07:4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复牌两个交易日来,梅花生物(600873)连续跌停,主要系筹划5个多月的重组宣告终止。截至上周五,梅花生物股价收于7.41元。

  近两个交易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是瑞银证券上海花园石桥路营业部,累计买入了216.45亿元,第二名和第三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额分别约为754万元和600万元。而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是华泰证券(601688)常州东横街营业部,累计卖出1654.09万元。

  据公司复牌公告,公司未能与希杰第一制糖就包括同业竞争问题、业绩承诺问题等在内的关键条款达成一致,由此这一备受瞩目的韩国食品公司借壳事项宣告终止。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停牌于去年12月中下旬,恰逢市场去年下半年的反弹高点,躲过了市场一月份的连续下跌。经过连续停牌而重组未果,股价本身补跌动力较强,而后公司股价即使打开跌停板,也仍有补跌动能,短线投资者不宜急于介入。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