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4月销量翻番北上互认基金热度升级

2016年05月30日 06:50    来源: 京华时报    

  今年以来,投资者对海外资产配置的热情持续升温,使得北上互认基金销售不断放量。记者了解到,作为内地首家获准开展基金互认双向业务的基金公司,上投摩根基金通过提前布局,积极拓展,已取得了领先优势。在目前获批的6只北上基金中,由上投摩根所代理的两只北上互认基金——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和摩根太平洋证券基金,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累计销售金额超过13亿元人民币,在所有北上互认基金销量中占比高达九成。

  据悉,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主要通过积极把握亚洲债券市场的多元化投资机会,致力为投资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总回报。

  京华时报记者敖晓波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4月销量翻番北上互认基金热度升级

2016-05-30 06:50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