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进驻

2016年05月18日 09:14    来源: 深圳商报    

  记者获悉,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Bridge water)已经落户上海自贸区。这家注册名为桥水(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是陆家嘴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成立日期为2016年3月7日。

  有市场解读称,桥水在华设立新公司一方面暗示了以对冲基金为首的国际资金看好中国投资市场;另一方面也说明,MSCI指数在今年正式纳入A股的机会很大,不会像此前多次那样“放鸽子”了。

  工商资料显示,桥水中国的发起人是美国桥水资产管理(亚洲)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软件开发等,法人代表是Raymond Thomas Dalio(其为桥水基金创始人)。

  根据彭博社此前统计,截至2015年年底,桥水基金累计获得450亿美元盈利,超越金融大佬索罗斯的量子基金,成为全球最赚钱的基金。(综合)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