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三板公司赚钱新玩法:0元转让子公司倒赚160万

2016年05月06日 15:41    来源: 挖贝网    

  挖贝网讯 5月5日消息,近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悦为电商(833458)将其子公司100%股权0元转让给诸暨和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倒赚158.25万元。

  据悉,交易标的常州悦然仓储服务有限公司 (下称“常州悦然”)为悦为电商的全资子公司,净资产为139.41万元。交易双方达成协议,在交易完成后免除悦为电商应向常州悦然偿还的297.66万元债务。

  免去母公司债务后,常州悦然的净资产将变为-158.25万元,将其免费送出,母公司悦为电商完成“送倒赚”。

  悦为电商主要为客户提供天猫、淘宝、京东、唯品会、一号店等电商平台, 开设运营官方直营旗舰店和招募管理网店分销商的服务,主要客户包括古今、伊丝艾拉等内衣品牌和汇都化妆品等。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悦为电商2015年、2014年营业收入分别为3663.04万元、7905.71万元,净利润分别为-915.97万元、426.13万元 。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