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理财金H机构投资者超1600家

2016年05月03日 08:14    来源: 证券时报    

  2016年场内货币基金成交额、规模持续高涨。截至4月25日,南方理财金H规模达219亿元,相较年初增长近百亿。今年以来单日最高成交额达106.9亿,成交额、规模双双创下该基金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南方理财金H近一年7日年化收益率为2.9537%,列交易型货币基金第一名。

  事实上,南方理财金H自成立以来受到越来越多机构投资者的关注,规模稳步上升。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26日,理财金H最近一月的日平均成交额达到64.65亿元,排名同类场内货币ETF前三,是同类产品中成交量最小的三百余倍。较好的流动性也让南方理财金H能够非常便利地承接机构投资者的大额买入或卖出交易。截至2015年底,南方理财金H的机构投资者持有比例已占总份额79.58%,机构投资者超1600家,前十大持有人中,有9家为机构投资者。(方丽)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理财金H机构投资者超1600家

2016-05-03 08:14 来源:证券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