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二季度策略:看好新兴产业

2016年04月28日 08:08    来源: CE.cn    

  日前,博时基金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报告认为,二季度股优债劣。2016年第二季度的市场,经济周期上的波动驱动风险偏好提升并体现为创业板的超额收益,是最有可能的主线。从产业结构上看,建材、轻工制造、电子元器件、农林牧渔具有相对收益。从主体结构看,国企改革、军民融合、无人驾驶、人工智能、体育等值得关注,这些主题都符合“十三五”规划重点刻画的创新框架。战略上,股票投资,新兴产业有较大可能,强周期行业有一定的可能获得相对收益。战术上,二季度权益类机会较可能出现在前两个月,超配行业包括轻工制造、纺织服装、电子元器件、电力设备等。(李湉湉)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博时二季度策略:看好新兴产业

2016-04-28 08:08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