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基金:看好智能驾驶和虚拟现实

2016年04月28日 08:10    来源: 青岛财经日报    

  第1财金专讯 3月以来,股市先是持续反弹,之后逐步过渡到震荡格局,近期深幅调整,不少投资者担忧反弹行情走向尾声,甚至结束。华夏高端制造拟任基金经理代瑞亮认为,反弹并没有结束。从整个国际国内宏观环境都支持股票市场企稳,但短期上攻乏力、行情反复也是正常现象。经历去年市场整体大幅下跌后,期待大幅度的单边上涨行情也是不现实的,未来行情更多的特点是结构性机会,看好高端制造板块,特别是智能驾驶和虚拟现实。

  华夏高端制造基金重点投资于具备产业转移和产业升级方向的高端制造行业或者具有新模式的、向高端制造及工业4.0转型升级的企业。

  代瑞亮表示,回顾前几年的市场,例如2012年到2013年,市场也经历了持续的震荡格局,但是每年都会有几个板块或主题给投资者贡献超额收益。展望2016年,他认为,智能驾驶、虚拟现实是新兴产业中产业空间较大、渗透率较低的两个行业,有可能成为长期大家持续关注的板块;注册制推迟和战新板退出后,结合中概股的回归大潮,壳资源也将会成为全年市场关注的主题;同时,符合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的周期性行业、以及不良资产处置也会是大家的重点关注方向。 (和讯)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