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扬子新材复牌连续涨停

2016年04月25日 07:3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期市场对于壳资源的炒作热情有所升温,其中 扬子新材 (002652)上周复牌后连续涨停,凭借21.04%的周涨幅,在全部A股中涨幅居前。

  扬子新材4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置出全部资产和负债,作价6.13亿元;并拟向永达投资控股以9.77元/股发行12.28亿股,作价120亿元购买 永达汽车 集团100%股权。公告中所提到的永达汽车集团是乘用车经销商和综合性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涵盖乘用车销售及售后服务、二手车、汽车金融等一系列汽车后市场服务。但其实在本次公告发布一周之前,扬子新材在重组进展公告中提及的还是北京乐动卓越科技有限公司。

  由此,4月21日和22日,扬子新材连续收出一字涨停板,至上周五收盘报14.61元。两个交易日累计上涨21.04%,合计成交仅5187万元,显示资金惜售情绪较浓。

  从4月22日发布的盘后公开信息显示,扬子新材复牌以来被四个券商营业部席位联合扫货,湘财证券佛山祖庙路、宏信证券上海拱极路、宏信证券西安唐延路和东海证券益阳益阳大道营业部分别买入了1351万元、1314万元、1301万元和1220万元;卖出的五大席位同样为券商营业部席位,除了银河证券上海大连西路营业部卖出1023万元外,其余四个席位累计卖出金额均在400万元之下。(王威)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扬子新材复牌连续涨停

2016-04-25 07: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