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丰银行去年资管业务收入同比增近一倍

2016年04月15日 07:22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 张莫

  虽然起步较晚,但恒丰银行资产管理业务发展迅速。根据恒丰银行最新披露的数据,2015年,恒丰银行资管业务规模和同口径资管收入较上年分别增长31%和98%。

  随着“大资管”时代的到来,资产管理业务逐渐成为商业银行重点发展的方向。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上任后提出“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其中就包括大力发展包括资产管理与私人银行板块在内的“五大板块、七大银行”业务。据记者了解,恒丰银行去年全面调整资产管理业务结构,实施精细化管理,规范发展,强化风险管理能力,全面提升服务意识,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使资产管理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综合获利能力显著提高。

  另据日前中债登公布的中债理财数据报送质量得分结果,恒丰银行理财信息登记数据质量各项指标均达到99%以上,恒丰银行2015年理财信息登记数据质量在市场中的排名由2014年的200余位跃居前12位。

  恒丰银行首席品牌官、研究院常务院长胡海峰表示,恒丰银行下一步将发行VIP专属理财,实现对客户的深度挖掘,积极提高客户的综合价值,用产品和管理创新支撑资产管理业务全面发展,努力成为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资源的整合者。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