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美电器购三星洗衣机六年四换主板 至今未解决

2016年04月13日 22:22    来源: 大众网    

  “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已经快过去一个月了,可我的问题却还没有解决”近日,晋城市民陈阿姨向记者反映了她遇到的烦心事。

  6年前,市民陈阿姨在晋城市红星街国美电器花2000多元购买了一台三星滚筒洗衣机,型号为WF—C863/XSC。可仅仅用了两年就出现了故障,陈阿姨给三星洗衣机的售后服务部门打电话上门维修,维修人员说洗衣机主板坏了,陈阿姨花费350元更换了洗衣机主板,没想到这次更换仅仅是个开始.

  此后,洗衣机每年都出现同样的问题,更换主板的时间分别为2012年2月3日、2013年4月10日、2014年10月7日和2015年12月10日,换主板的价格从350元到450元不等,陈阿姨4年花了近2000元。“更换主板的钱都够买一台新洗衣机了,这台洗衣机一坏就是主板,其他地方都不坏,如果还继续用,不知道还得更换多少个主板。”陈阿姨担忧地说,“真是扔了可惜,用了用不起,闹心!”

  2016年晋城电视台3·15主题晚会上曝光了此事,国美电器店长在电视节目中承诺会承担好自己的责任,与三星一起妥善处理好此事,《太行晚报》也在3月16日对此事作了报道。3月17日上午,国美电器总经理和三星驻晋城售后负责人找到陈阿姨的老公赵先生,并承诺3月18日中午12点之前免费更换一台新的洗衣机,国美电器和三星共同承担新洗衣机的费用。

  然而3月19日却变了卦,国美电器负责人打电话告知赵先生,洗衣机过了保质期,三星不愿承担更换洗衣机的费用,国美电器只能承担打折费用,可以补2000元差价换一台4000元左右的三星洗衣机。

  这让陈阿姨一家很不满:“我家经济条件并不差,并不仅仅是2000元的问题,我们要的是企业对待问题负责任的态度和诚意,但现在不仅没有看到他们的诚意,还出尔反尔,我补2000元差价在这儿买三星洗衣机,还不如去外面买其他品牌的洗衣机。”

  陈阿姨不知道这台洗衣机更换主板什么时候是个头,这件事什么时候能解决。

  截止记者发稿,国美电器和三星再也没有联系陈阿姨一家沟通协商如何处理此事。(牛彩彩)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