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财路通品牌升级推豆蔓理财

2016年04月07日 07:59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上周,互联网金融平台财路通“豆蔓理财”高调亮相,升级后的“豆蔓理财”将实现差异化、精细化的理财服务。

  据介绍,豆蔓理财将通过专业理财顾问式服务,实现用户体验的全方位升级。其次,对RS智能资产配置系统全面升级,实现多元化资产组合分配,降低投资风险。此外,优质的债权资产覆盖消费分期类、汽车及民品抵押类等,财路通理财将打通更多合作渠道,满足投资人差异化投资需求,并结合场景化理财模式,增加消费金融的增值服务,提高用户黏性。

  财路通CEO王崇羽在发布会上表示:“豆蔓理财”将提供不同收益率、风险等级、流动性的差异化理财服务,并将金融渗透入各种生活场景,包括旅游、商品、交通、通讯、娱乐、学习等,让理财收获的不只是金钱。除此之外,财路通还推出“熊迹征信”、“财路通资产”及“豆娘儿互联网保险”三项独立业务。


(责任编辑: 王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