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同11家金融机构借银税合作助力小微企业

2016年04月03日 09:47    来源: 大同日报     张世敬

  大同市“冬季行动”银税互动工作取得重大进展,4月1日上午,又有11家金融机构正式与我市国税、地税部门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携手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市银税互动是涵养税源、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推进“冬季行动”金融创新工作的重要抓手。去年10月大同市正式启动银税互动工作,11月17日国地税部门与建行大同分行签订合作协议,第一个银税互动金融创新产品“税易贷”投入运行。今年3月市连续召开会议,积极推进金融机构加入银税合作行列,银税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截至目前国地税部门已向建行推送纳税信用优良企业5868户,建行大同分行已向38户企业发放贷款5792万元。昨日上午,大同银行、农行、民生银行等11家银行与我市国地税部门签订了银税合作协议,今后这些金融机构将通过银税互动的大平台,携手支持小微企业壮大,共同助力全市经济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生平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