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资本再推ABS创新投资标的

2016年04月01日 07: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3月30日,博时资本成功发行了全国首单电票类应收账款资产证券化产品。该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得了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给予的AAA评级,开辟了供应链金融下应收账款融资的新模式,实现基础资产类型的丰富和规模的扩容,并引导商业承兑汇票向电子化、有序化发展。

  由于基础资产为企业增量资产,在取得深交所无异议函后,博时资本协同各中介方严格筛选入池资产,对重要债务人进行访谈,并完成基础资产现金流的测算和文件撰写,力求稳扎稳打地推进发行工作。

  博时资本是ABS行业的创新先驱,自去年起相继推出了多个市场首单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目前,公司已建立现金流分析和结构化系统,通过专业化的产品设计及高效的组织运营体系,正稳步推动电票类应收账款、购房尾款、物业费、REITS、供应链金融等资产证券化项目。(黄丽)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博时资本再推ABS创新投资标的

2016-04-01 07: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