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行深改获批后首份年报出炉

2016年03月30日 07:27    来源: 人民日报     谢卫群

  交通银行29日公布2015年年度业绩,这是该行深化改革方案获国务院批准后的首份年度业绩。从该份业绩看到,深化改革正为交行持续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对此,交行管理层将其概括为“三稳三进”,即规模稳步提升、利润稳健增长、资产质量基本稳定、深化改革扎实推进、信息系统建设大步迈进、服务水平保持先进。

  截至2015年末,交行的集团资产规模达人民币7.16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4.15%。交行实现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人民币665.28亿元,同比增长1.03%。交行不良贷款率1.51%;圆满完成境外优先股发行,资本充足率为13.49%;拨备覆盖率为155.57%。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交行深改获批后首份年报出炉

2016-03-30 07:27 来源:人民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