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发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148亿元

2016年03月11日 08:00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记者 林晓丽)停牌18个工作日的浦发银行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行合计不超过921690490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8.30亿元。公司股票于今日复牌。浦发银行表示,募集资金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浦发银行核心一级资本。

  目前,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合并持有浦发银行24.32%的股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前次收购上海信托工作完成后,其合并持股比例将增加至29.84%,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仍为浦发银行合并第一大股东。


(责任编辑: 王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