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金健康拟收购两家公司

2016年03月08日 07:4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乐金健康 3月7日晚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潘建忠、黄小霞合计持有的深圳市福瑞斯保健器材有限公司100%股权;购买陈伟、李江合计持有的上海瑞宇健身休闲用品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福瑞斯100%股权预估值为25000万元,瑞宇健身100%股权预估值为19800万元。本次购买资产的股票发行价格为17.31元/股,乐金健康将向潘建忠和黄小霞发行股份970.54万股,向陈伟和李江发行股份776.43万股,合计1746.97万股。同时,乐金健康将向潘建忠和黄小霞以现金支付对价8200万元,向陈伟和李江以现金支付对价6360万元,合计14560万元。

  同时,乐金健康拟向不超过5名其他特 定投资者以询价的方式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4800万元。募集的配套资金拟用于支付收购福瑞斯、瑞宇健身的现金对价以及综合办公与产品体验服务中心、产业并购与孵化资金、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和本次交易中介费用及相关税费等。

  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乐金健康拟收购两家公司

2016-03-08 07: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