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冲高回落消息面暂平静

2016年03月08日 07:0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三大股指累计均涨2%以上。本周一美股于早盘暂小幅调整,截至当日22:37(下同),道指暂跌0.36%至16946.30点,标普500跌0.50%至1989.90点,纳指跌0.49%至4693.83点。欧股走势类似。亚太股市上周普涨,本周一则涨跌互现,日股收挫0.61%,韩股涨0.11%,中国香港股市微跌0.08%。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2月非农就业数据超预期,但薪资数据不太理想,数据整体略微强化美联储加息预期。本周市场焦点转向周四召开的欧央行利率会议,市场共识是欧央行将追加宽松措施。稍后几小时,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与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均将发表讲话,这些讲话或许能强化或削弱美联储加息预期。

  周一油价续涨,目前美油主力合约暂涨1.13%至每桶36.73美元。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