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尹蔚民:推进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 实现保值增值

2016年03月01日 06: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2月29日,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表示,从全国目前情况看,养老保险基金运行平稳,不存在缺口。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大体包括7个方面:一、推行全民参保计划;二、推进养老保险的全国统筹;三、进一步完善个人账户制度,让它更好地体现激励和约束机制;四、推出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的政策;五、推进养老保险基金的投资运营,实现保值增值;六、多方面筹措养老保险基金,特别是要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七、推进多层次的养老保险体系。(孙 华)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